懒,最终的本性

05/07/2005 § 2 Comments

我有一整套的计划,有着完美的目标,妥善的安排,且有宏伟的雄心,但事到临头。往往被不外如是的懒惰击碎。
当我第一次接触到MSN SPACE时,我想把我的个人网页空间建立成怎样怎样,到头来还是敌不过一个“懒”字。
我真对不起推荐我来这里的朋友。:)
anyway,也许我现在正在改变,you know, things change, people change. 世界在变,人亦在变,希望我变得好一点吧,阿门!(我不信教的)
Tagged:

§ 2 Responses to 懒,最终的本性

  • yan® says:

    呵呵 每个人都有惰性的 我也不例外啊 甚至比你还懒。。。。这里实际就是很个人的地方 想怎样就怎样 懒的布置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何尝不是啊 再也没有当初那样的兴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所以你可没有对不起推荐你来这里的朋友 ,还不是跟你一样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• 训琪 says:

    有计划就要兑现,苦尽甘来啊,兄弟! 送君几句话:日出要起身,早起就精神,欲达成功路,先不做懒人。懒惰终穷困,没有幸福存,做人有计划,光芒万丈升。————–此乃成功之路!大哥相信你可以的!祝愿我们三兄弟在不久的将来可以——共创辉煌!

Leave a Reply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懒,最终的本性 at 獨唱何須和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