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12日,所谓‘光棍节’后有感

11/11/2008 § 3 Comments

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民间因为光棍多而衍生出一个节日“光棍节”

不知道什么时候,时间悄悄pass,纵身而起,奋力脱离‘光棍’跃入12日这个不知所谓的日子
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已经习惯了板着脸过活。笑,只不过是为了混口饭吃,该见客还是得见客,该拉脸还是得拉着脸笑。仰天长叹:服务性行业(无论正职还是偏门)都TMD难啊

一个多月没更新blog,二个月没换profile music了,三年没离开过Melb了…此时也不知道还想不想回中国

看到QQ上一个儿时玩伴的说明:人生短短数十年究竟为了什么?为钱生为钱死吗?
看完后忽然有点笑意;Good question but everyone got different answer.

老黄是位良师,有时很想很想跟老黄跟只闻其名未见其面的师母聚聚,聆听教诲。今年一定要求聚一面,如果实在不行那就明年吧……再不行就再说吧

如果现在问我:如果有朝意外,出师未捷身先S,在S前最想完成的二十件事是什么?我还真答不出来,不是因为有太多想要的东西,想做的事情。而是因为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事情未做或未完成还记挂在心的,身S有憾事。总的说来,我该做的,我都尽力地去试过了,有成功的,有失败的,有未果的。结果都已经不再重要了,不是吗?对于婚后,那好像是另一生的事了,我不为将来的事情下定论,短暂的人生,每日都有不同的惊喜

照理说我目前的情形应该不至于如此抑郁,有车有房,家人常伴,虽说车房皆不属已,内院亦常起火,但亦不至于苦闷至斯~日前已经不用很了解我的人都可以在我的脸上读出‘郁闷’二字,只怕已抑郁成疾,善哉善哉

人真是个永不满足的动物,现在站稳脚步回望五年前,忽然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富有,非金钱上的。此一时也彼一时,彼时不知此时需,饱人不知饿人饥;人心不足蛇吞象 ¥¥((&(&@&××%(——(+——(——+(

TMD,我都在说些什么???唉,终于步入了老黄的‘思维混乱’境界。虽然没有吃得太饱而导致充血错了头,但酒还真tmd是个好东西,古人诚不欺我

11月12日乱弹弹弹

Tagged: ,

§ 3 Responses to 11月12日,所谓‘光棍节’后有感

Leave a Reply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11月12日,所谓‘光棍节’后有感 at 獨唱何須和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