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,只带走你一点的友情。

14/12/2010 § Leave a comment

定下了来年3月左右开始流浪江湖的计划,第一站凯恩斯大堡礁;
将来等游遍澳洲大陆后直接进西藏珠穆朗玛峰,然后开始中华大地见闻录;
工具等已经开始在准备;两三个月后,如无意外,我将不再是如今的我,而是:Archie! ^^

临行前,终于鼓起勇气把拖了近年的事情办了,该说的说了,该做也做了;
这一铺就像是在赌大小,赌本下了,骰子也摇了,荷官却告诉你中场休息。
Anyway,I did what I have to, and so do you.

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,辗转七年,墨尔本在给我带来希望与激情的同时也带给我太多的震憾,无奈与辛酸;
我极想就此落地生根,却找不到一个原因能让我停留;
少了激情与希望的人生就如同吹灯拔蜡,只剩一枝空烛台,烧得再红也照亮不了身边的黑暗。

熊猫家庭

曾几何时最爱的机器猫与跳跳虎「二人世界全家福照」 ~ 亲爱的机器猫,你在何处?

Tagged: , , , , ,

Leave a Reply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,只带走你一点的友情。 at 獨唱何須和.

meta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