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!

24/01/2011 § Leave a comment

原话出自日本长篇动画片「名侦探柯南」里的一句蹩脚英语。

Well,不单是女人需要有自己的秘密,男人亦如是。有人提倡恋爱情侣、恩爱夫妻之间不应该有秘密;却不知在你完全敞开心扉后所得到的往往事与愿违。「你放心,我不会告诉其他人的」这句的潜台词就是「先骗你把话说出来,将来我再慢慢跟你算帐」;也不要去责怪四处宣扬你的秘密的人,Because「I tell people secrets, it makes them like me!」再回想当初,当你要告诉别人你的秘密时,不就是为了博取他/她的好感吗?So, just choose the one to share your secret wisely.

世人皆云:取了个对的妻子,人生起码少奋斗二十年!(最近这话太耳熟了,近来不时有人‘善意’地提醒)。族里有位英俊的堂弟取了个财貌双全的妻子,妻家还是地区权势人物,这样的人生总该算是「有所为」了吧。与我简直是鲜明的对比!他就起码比我少奋斗20+N年,至于他是否happy,就不得而知了。不过,咱的二十年就是拿来奋斗的。嘿嘿,游戏好玩在于其过程,结果如何,不是我关心的重点;人生也只不过是一场游戏,不是吗?

在爱情面前,男人的牺牲,结果往往是为了追求美丽。而女人的牺牲,结果只不过是得到了个男人,而且完全不认为这是种牺牲。「黄子华语录」

开门七件事:柴米油盐酱醋茶,样样要钱;
不错,这个世界经过多年的演变生成了一个完美的机制来处理世间万事:货币交换。
带着原材料互换费时费力,货币交换应运而生。
「为钱生,为钱死,为金钱奋斗一辈子」。
相对来说,金钱至上论应该没有错,
而我却始终无法说服自己投身到这场游戏里;
抛不开的自尊?嫌钱腥脏手?
不尽如是,当初一年吃365天方便面的日子也过过;
也曾与大哥戏言,在30岁之前如能赚足百两花花银子,他就俯首称臣~
然而虽然目前这种人人艳羡的日子唾手可得,而我却更是意兴索然。

去年,我就曾经遭遇墨尔本的「传销」活动,意外之下经历的。说来好笑,当时是送朋友去他们新认识的一华人家赴约,却难抵宅子主人盛情难却;本以为是邀请我们去饱餐一顿,谁知却转出个死胖子翘着二郎脚在按摩椅上悠哉悠哉地开始介绍xxx营养品,还唾沫乱飞地喷了近一个小时。哥们,我连做正当生意都没什么欲望,你这种捞偏门还指望我来帮你发展下线?打个哈欠立马起身告辞!想来苍蝇不叮无缝之蛋,骗子难愚心淡之人;就好比一个卖夜壶的你跑寡妇家推销产品,你这不是找打么。

看着华人世界里此起彼伏的骗术骗局,不免感叹:在金钱慢慢地蚀化了人性之后,留下的只是一群披着人皮却贪婪的灵魂。

Leave a Reply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! at 獨唱何須和.

meta

